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A股已到战略看多时?

  本报讯 从6124到2695,沪综指8个月的跌幅已经达到了55%,即便与越南市场相比,A股市场跌幅也已经相去不远,但前者是25%的通胀率,与中国经济发展岂可同日而语?知钱理财俱乐部向贵成撰文认为,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现在已经到了战略性看多A股市场的时刻。

  其看多后市的几大理由是:中国经济软着陆可期。日前,世行报告称,中国的经济活动正随全球经济放缓而减速,但从投资、进出口和消费的实际变化来看,这种减速尚属温和,宏观经济软着陆可期。虽然投资出现降温、出口增速放缓,但消费增长强劲。

  市场整体已低估。以国际化估值的眼光来看,中国这一新兴市场的股价似乎已不贵。

  大非自救:从“10送3”到“2+2”。三一重工作为股改第一家,“2年内不减持,股价不涨至2倍不减持”(2+2),这绝不是虚无的信心,更是对中小股东、也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可以设想,类似的承诺将会由大非占比较大的公司接连做出,继而引发“后股改效应”。

  成品油提价具有积极影响,通胀峰值已过。随着中国上调油价,抑制需求,随着夏粮丰收已成定局,这势必导致粮油等产品价格的下跌,由此高企的CPI涨幅将会逐步回落。(子 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