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美菱电器大股东股权无偿划转国资公司

  美菱电器(000521)今天公告,2008年5月29日,合肥市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美菱集团所持美菱电器股权的通知》要求,将美菱集团持有的美菱电器7.49%的国有股权,计30,999,055股,无偿划转给合肥兴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兴泰控股成为美菱电器的股东,同时将美菱集团在美菱电器股改方案中代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垫付的3,360,329国有股也划转到兴泰控股,上述3,360,329股代垫的国有股股权的转让,需经兴泰控股同意。

  公司称,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合肥市国资委拟对管辖范围内的国有企业进行整合,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增强国有企业的竞争力,有效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因此将公司大股东股权无偿转让给兴泰控股。根据公告披露,兴泰控股系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进行经营以及从事企业策划、管理咨询、财务顾问、公司理财、产业投资以及经批准的其他经营活动。(欧阳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