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深发展 认股权证行权率超九成

  来自深发展(000001)的消息,6月27日到期的“深发SFC2”认股权证共行权9539万份,行权率高达91.42%,其中,深发展的前三大限售股东新桥投资、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均全额行权,显示了投资者对深发展未来良好发展的信心。

  据悉,此次成功行权为该行增加了18.12亿元的核心资本。截至2008年第一季度末,深发展核心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为5.71%和8.41%,预计二季度末将进一步提高。(陈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