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宏源证券:上海建工 新项目中标支撑未来业绩

  □宏源证券 杜伟平   世纪证券 赵玉明

  上海建工(600170)通过承建一系列重点工程,其技术和管理水平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在上海乃至全国建筑市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同时,公司不断中标新的重大工程项目,未来的业绩将获得一定的支撑。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随大盘持续下探,累计下跌幅度较大,做空动能有所衰竭,近日到达阶段低点后逐渐企稳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知名度不断提高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建设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以及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等多项业务。公司的品牌形象、核心实力和良好的服务逐渐为市场所认可和接受。同时,公司在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道路工程、装饰工程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公司以国内重点区域高技术含量和上海当地的标志性建筑项目为特定目标市场,积极发挥其多年来在建造上海地区众多重大工程和城市标志性建筑的过程中所不断累积起来的技术和管理实力。通过承建一系列重点工程项目,公司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在上海乃至全国的建筑市场的知名度也不断提高。

  未来业绩获支撑

  公司近期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称,公司下属的上海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于近日中标太平金融大厦工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X3-3地块,建筑面积约110577平方米),中标价为人民币85398.9406万元。与此同时,公司近期公告还称,经董事会审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2767.11万元采用BT(建设、移交)方式投资建设无锡市吴越路工程A标段。该项目的投资回报率为7.83%/年,公司预测项目的投资回报为9842.94万元。据悉,吴越路工程是无锡市新城区的城市骨干道路,东西走向共7.2公里。项目采用BT(建设、移交)方式由公司进行建设,工程竣工合格,保修期满一年后,投资本金由无锡市太湖新城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四年等额回购。回购款的支付由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公司(无锡市财政局下属企业)出具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的回购担保文件。随着公司不断中标新的工程项目,公司未来的业绩有望获得一定的支撑。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随大盘持续下探,累计下跌幅度较大,做空动能有所衰竭,近日到达阶段低点后逐渐企稳,昨日大幅反弹,量能也随之温和放大,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继续震荡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