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高良玉:真正有价值的公司将被机构坚定持有

  昨日,由证券时报社、南方基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评选圆满落幕。在颁奖典礼上,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周明、证券时报社常务副社长田迎春、南方基金公司总经理高良玉对评选出的50家中小板优质公司表示祝贺与肯定,获奖公司代表也畅谈了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并表示将尽力给股东带来更高的价值回馈。

  证券时报社常务副社长田迎春在致辞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投资者会更多地关注上市公司未来能否持续地为投资者带来合理的回报,同时也希望上市公司能够更好地应对挑战并实现持续发展。从资本市场的历史经验来看,在上市公司的发展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应对各种挑战,而那些财务表现持续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公司,通常能够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持续地为股东创造价值。

  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表示,256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代表了上市公司中增长速度最快、回报能力最值得期待的板块。在股票市场上涨与下跌的波动中,真正有价值的公司将会为机构投资者坚定持有。他说,一批优秀的企业为股市注入了价值的资源与回报,南方基金愿与优质的企业共同成长。

  大族激光华星化工山河智能三家获奖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同时表达了对资本市场的认知与不断完善自身持续发展的决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良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