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中行180亿元按揭贷款启动“重建家园”计划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近日正式启动“重建家园”综合服务计划,并率先与万科、绿地、中海、置信、蓝光、申蓉、西南汽贸等20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汽车经销商签订了额度累计超过180亿元的按揭贷款合作协议。

  四川分行的“重建家园”综合服务计划主要包括“重新管理资产”、“安家-安心”、“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人生-新规划”等系列个人金融组合产品和系列金融服务措施。

  “安家-安心”系列是四川中行对灾区群众提供的住房贷款新优惠政策,四川中行同时为灾区客户消费贷款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当日申请当日审批。此外,该系列还包括长城?理想之家房车卡、中银长城易贷卡等新产品。凡持有“长城?理想之家房车卡”的客户均可享受中国银行联合国内知名房产合作伙伴和多家合作品牌汽车提供的优惠服务,在中行签约房产、汽车伙伴范围内消费,享受价格折扣、减免保险、评估费用等多项优惠服务,全方位满足个人消费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