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法院驳回比亚迪搁置申请 富士康称将继续新诉讼

  ⊙本报记者柯鹏

  富士康与比亚迪的官司又有新进展。

  昨日,两家当事企业各自发布公告。比亚迪表示,其与比亚迪(香港)有限公司的搁置新诉讼的申请被香港高等法院驳回。而富士康表示,将继续迅速进行新诉讼。


  根据富士康的公告,所谓新诉讼,指的是富士康指责比亚迪在泄漏机密、诱使违反合约及受信人责任、串谋及违反法律构定信托等方面而进行的诉讼。作为第一及第二被告,比亚迪与比亚迪(香港)已在去年的11月2日申请搁置新诉讼。6月27日,香港高等法院宣布拒绝搁置新诉讼,拒绝接纳第一及第二被告提出深圳中级人民法院是解决双方争议的更适宜的诉讼地的论点。据此,富士康表示将继续迅速进行新诉讼。

  比亚迪及比亚迪(香港)曾表示,诉讼适宜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因为新诉讼的其他辩方为比亚迪的附属公司,包括比亚迪电子的若干附属公司皆位于深圳。这一论点遭驳回后,比亚迪及比亚迪(香港)称,保留此次被驳回后向原讼法院判决提出上诉的权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