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宝姿拟在内地经营Vivienne Tam品牌

  日前,宝姿(00589.HK)董事会公告了公司和其全资附属子公司PortsInternationalRetail于6月27日与独立第三方WG集团签订的一份协议,双方约定设立合资公司在中国运作VivienneTam业务。


  根据此协议,PortsInternationalRetail将持有合资公司58%的股份,ChinanowAssociatesLimited持有42%的股份。根据双方约定,VivienneTam中国权利目前的所有者WG集团将把中国权利转让给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有权无限期地在中国以VivienneTam品牌的名义设计、制造、创造、分销、行销和销售产品。

  宝姿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市场推销、分销及零售于一体的国际时装及高级货品公司,主要业务是以设计、制造及零售分销PORTSINTERNATIONAL、PORTS1961及宝马时尚生活品牌的男女时装,并于中国内地和香港市场销售如鞋类、手袋、围巾及香水等配饰。

  业内人士分析,虽同为高端奢侈品,但PORTS定位于有品位的成熟女性,较为正式;而VivienneTam更为时尚和休闲。通过在内地经营VivienneTam业务,宝姿可以成功拓展客户群,此次与WG的合作也是宝姿继与宝马成功合作推出宝马时尚生活品牌之后的又一次探索。截至去年12月底,宝姿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约5.262亿元人民币,此次资本开支将不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重大影响。

  宝姿行政总裁陈启泰表示,公司在内地设立VivienneTam品牌合营,未来12个月将开设12家VivienneTam零售店,4至5年内扩充至100?150家。首阶段于北京及上海等一线城市开店,其后扩展至重庆、成都及西安等二线城市,这符合公司一贯稳健的开店及内生性增长策略。

  中银国际认为,宝姿成熟的制造及零售平台将有助于VivienneTam品牌在内地的扩张,并获得规模效应。不过,由于品牌建立尚需时日,品牌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认为未来两年内,来自新品牌的贡献将会很小,而其长期增长前景和利润贡献则颇具吸引力。(赵浩)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