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联通:重组时间未推迟 人员未正式调动

  上周四晚间中国联通连续发表三个公告表示,目前联通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之间的重组正按计划稳步推进,重组时间表并未推迟,人员调动需在股东大会之后。

  股东大会后人员划转

  有关公告称中国联通自6月2日发出重组公告以来,就CDMA出售和与中国网通合并相关事宜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中国网通与中国联通上市公司的合并,以及中国联通向中国电信出售CDMA网络和业务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公告强调,待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并且获得必要的政府批准后,才会与中国电信进行CDMA网络的交割和付款等事宜。目前,中国联通正在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有关C网业务、资产的清查,同时配合中国电信开展财务、网络、业务等方面的尽职调查。公告称双方谈判小组正积极协商、谈判,联通称双方有信心在预定时间内完成详细协议的签署并对外公告。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总部将调往中国电信大约240人”,并有传言提到中国联通已有人员调往中国电信。联通在公告称“目前中国联通一部分人员作为C网联合工作组的成员,为配合中国电信做好C网接收的工作,仅是借调到中国电信工作。”中国联通表示,有关人员的任何合法变动,只有在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以及取得所有必要的政府批准后才会发生。

  重组按计划进行

  另根据相关公告,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进展顺利。6月初双方对口组建了19个部门联合工作小组,待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并且获得香港法院的批准以及必要的政府部门批准后,两家上市公司正式实现合并。

  由于此前上周初联通发布公告,称原定于7月初提交的文件以及股东通函要延续到9月底前提交股东大会批准。这随即引发了业内有关“联通与网通可能推迟合并”的猜测。

  对此,联通公告明确说明,延迟寄出有关文件是因为“本次交易十分复杂,工作量很大,涉及合并的两家公司需要足够的时间准备监管规则要求的财务资料和配合法院聆讯日期,对于CDMA出售也需要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商定详细协议的细节和过渡期安排。这些工作在规则规定的21日内无法完成,因此需要推迟通函发出的时间,这属于大型交易的正常安排。”

  同时,联通重申在合并完成之前,网通红筹与联通红筹仍然是两个独立的上市公司,人员融合还没有开始。 (潘敬文)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