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摩根大通:港股下半年有较大机会小幅反弹(图)

  图: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李晶。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李晶昨日指出,港股下半年有较大机会小幅度反弹,但仍要视乎国际油价、通胀指数及内地A股市场而定。

  李晶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到油价高企、通胀加剧的影响,全亚洲乃至全球的股市都表现疲软,其中内地股市按年下跌更高达47%。若下半年油价如市场人士早前预测,攀升到每桶170美元的水平,则港股和内地A股都还将保持下跌趋势,并且“无法预料何时才会见底”。


  李晶并指出,从各种迹象看,中央政府暂无意采取特殊政策来救市,只会用控制新股发行量,以及先行解决通胀问题和稳定经济等宏观调控的方式,来令投资者信心逐渐恢复。对于早前有传言指A股的双向印花税将改成单向,李晶称此举虽是利好消息,但并非基本面的调整,故即使施行也无助于挽救A股的颓势,现时只有通胀和油价高企状况得以控制,才能刺激股市反弹。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