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工业旅游年接待150万人 普及工业发展史

  昨天,市工业促进局副局长常青介绍,不久的将来,本市的工业旅游将和旅行社对接,市民只要与旅行社联系,就能到全市的工业旅游景点了解各种工业的发展史。

  据介绍,目前全市按照国家标准认定的工业旅游示范点有14个,目前又有一些新旅游点涌现出来,初步估计有50个左右,每年接待游客约150万人次。

全市工业旅游点按照旅游资源分为七类,其中包括顺义绿色美食游;香衣美酒游;中国名牌风采游;亦庄现代制造体验游;顺义现代制造体验游;高科技魅力游;时尚艺术游等线路。通过这些线路,市民既可以观赏到高科技电脑、汽车的生产流程,也能看到名牌服饰、酿酒等制作工艺。

  常青介绍,为更加方便市民的工业游,市工业促进局和市旅游局正联手推进成立旅游分会,将着手与全市800多个旅行社对接,最终把工业旅游纳入到全市旅游网络之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