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人民币对美元破6.86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昨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6.86关口,以6.8591再次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累计升值幅度已近6.5%。而昨天是人民币在今年内的第50个新高。

  美元下跌被认为是影响人民币持续升值的主要因素之一。中行外汇分析师认为,由于上周四凌晨美联储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联储主席贝南克未给出关于调整利息的线索,从而导致美元再次遭受抛售。上周五美元再次下跌。同时,从美国近一段时间以来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仍然疲软来看,市场亦未找到支撑美元的理由。

  市场对于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仍然不减。有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预期升值的原因很多,包括贸易和投资顺差,显示海外对人民币的需求远大于中国对外汇的需求。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