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2008中国经销商大会 > 现场发言

福建归真堂:熊胆产品如何乱中突围

  2008年6月28日,在第五届中国经销商大会上,福建归真堂药业公司熊胆系列产品上榜几十家媒体、经销商群体联袂推荐的“2008年度新锐商机榜”。当日,福建归真堂药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楼中敏先生全面讲述了熊胆产品市场的发展前景,引来现场数百家经销商的普遍关注和好评。

  楼中敏先生在与经销商交流中说:经销商要想改变经销命运,熊胆是你最佳的选择,为什么呢?第一,福建归真堂药业所拥有的熊胆这个产品,是养生市场和药品市场的双跨,熊胆是四大名贵药材之首,以前是达官贵人享用的,现在也是被富人追求的。有统计显示,99%的人吃了都会有很深的回味的。几千年的历史证明,熊胆产业一直有着巨大的市场和发展前景。第二,归真堂药业具有国家卫生部、科技部重点示范企业的潜力,我们的产品为经销商带来的是生机勃勃的蓝海市场,能够帮助经销商找到新产品、新市场、新格局,希望有有胆之士加入熊胆事业。

  一位经销商代表在现场问到:当前消费者对保健品行业极度缺乏信任,福建归真堂该如何进行品牌建设和信誉度建设?

  楼中敏解释称:

  第一,熊胆的功效自古以来已经被证明,这是毋庸置疑的。

  第二,2003年国家卫生部等五部委下发文件,不再受理关于熊的养殖营业执照,政策已经掐住了原材料的供应,新品牌很难涉足,熊胆产品很难被复制,归真堂具有相对的垄断性。而且我们熊养殖事业已经具有相当大的规模,具有先入为主优势,也更容易发挥行业的领导者的地位。

  第三,归真堂所生产的产品是熊胆中最高等级,为此决定了这个产品的珍奇、珍贵,所以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市场上,尤其对保健品市场上可以独树一帜。

  第四,养生行业在未来市场有两个主流发展趋势,即生态环保和养生健康。归真堂是技术领先性的企业,我们是国家高新技术药品企业,所以我们的人工引流技术、还有胆汁的提取工艺技术,在这个行业中是领先的,保证了健康环保,无痛无伤害。尽管当前养生市场五花八门,但是熊胆养生依然是新概念、新产品,而且熊胆养生正走向一个主流品牌的过程中,加以公司拥有系统的营销定位和营销支持,他的市场投入回报完全可以在你的掌控之内。

  所以,我认为这是很大的机遇,选择熊胆事业,对经销商来说是一个能够改变命运格局的选择。

  著名营销专家程绍珊先生对熊胆项目大力推荐。程绍珊认为,经销商选择保健品项目,短期一定要见效、见量,长期一定要有战略意义,我们不是大企业熬不起。很多经销商在当地经营多年,现在有网络、稳定的客户和关系,找一个很好的利润补充,对很多经销商是很好的选择。

  上榜项目介绍:

  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制药、保健食品为主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于2004年7月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现有散剂、合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等制药车间,主要产品有归真堂牌熊胆粉(国药准字Z10980024,于1997年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熊胆胶囊(国药准字号Z20054679)、熊胆茶、熊胆酒等系列产品。

  福建归真堂所属的原料基地??福建钱山特种动物养殖有限公司(简称钱山黑熊生态养殖基地),创建于1992年,为中国南部最大的黑熊养殖基地,现有养殖黑熊536头,现每年可繁殖小熊100多头,为卫生部指定的“熊胆研制示范基地”,采用现代先进的“无管引流”技术,健康引流熊胆汁,所产熊胆粉各项质量指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真堂 | 程绍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