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因客车脱轨而中断的黎湛铁路上行线修复开通

  中新社南宁七月一日电(记者林艳华)经过一千二百多人、二十四多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全力抢修,因山体滑坡导致客车脱轨而中断的广西黎塘至广东湛江铁路,于一日凌晨三时实现广州至重庆方向的上行线开通运行。

  据南宁铁路局宣传部部长严群力介绍,目前工作人员正利用上行线修复下行线,事故区段仍处于封锁状态中。


  六月三十日凌晨二时二十分,由广州开往重庆的一三二二次旅客列车行至黎(塘)湛(江)铁路广西境内米场-玉林间一百六十四公里九百米处,因山体滑坡形成泥石流,从而导致机车及机后一至六节车辆脱轨,黎湛铁路随即中断。

  事发后,中国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及南宁铁路局立即组织队伍赶赴现场救援。玉林市启动了一级应急预案,并出动武警、消防、公安以及铁路抢修人员一千多人,赶赴事故发生地清理现场、抢修道路。

  黎湛铁路西起广西宾阳县黎塘镇,东至雷州半岛的湛江港,全长三百一十七公里,是联系两广地区的铁路干线,也是川、滇、黔、桂物资经湛江港出口的重要运输线。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