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7月1日传闻与求证

  撰文:李成

  市场传闻

  坊间有传言, ST北生(600556)前董事长何玉良曾委托浙江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楼忠福(楼忠福新闻,楼忠福说吧)撬开何玉良的保险箱,拿走ST北生的重组资料。此外,更有传言,中能国际石油勘探(北京)有限公司股东深圳裕达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月28日控股股东发生更改, 实际控制人成了楼忠福,ST北生的重组命运似乎掌握在楼忠福的手里。

  记者求证

  公司证券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楼忠福成为ST北生实际控制人的传言不实。深圳裕达盛只是相对控股中能石油,不是绝对控股。该人士称,目前,公司重组过程中遇到的这样那样问题,是任何重组公司都会遇到的。所以,对于公司重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公司正在进一步落实中,希望股东们能够理解,并保持克制。这样,才有利于公司重组的进行。

  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宇通客车(600066)作为中国客车知名品牌,将有2600多辆车服务北京奥运。而且,这些车都是优惠销售。

  公司证券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2600辆车是去年和今年累计销售的车辆总和。不是今年的销售数字。其中,1000多辆公交车是去年销售的,1000多辆大巴是去年和今年总共销售的。这2600辆车全部是按照正常的市场价来销售,不存在打折和低价卖出的情况。

  市场传闻

  日前,由安阳钢铁(600569)自主研发并申报的《1750mm酸洗-冷连轧联合机组》被列为河南省2008年度重点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该项目引进和集成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装备。

  记者求证

  公司证券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有这样一个项目。该项目并不需要发布公告。另外,冷轧薄板项目还没上,什么时候投产也不清楚。另外,该项目是比较先进,但并不是市场传言的“世界最先进”。

  本钢板材(000761)2008年将安排技术改造投资59.9亿元,主要用于板坯连铸机改造、高炉易地改造、超薄冷轧板一期改造和3#加热炉改造等20多项技改项目。其中转年项目52亿元,新开工项目7.6亿元,前期工作0.3亿元。本钢板材本次技改投资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十一五”重点规划项目。其二是涉及提高质量、工艺配套、工序完善的项目。第三是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和发展循环经济项目。

  公司证券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59.9亿元的技术改造投资不是一年用完,只是2008年做出计划,未来几年做完。同时,这笔巨额资金并不是一次性投入,而是分期投入。该人士还说,公司不会通过再融资途径解决资金问题。这笔技改资金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公司自有资金;二是银行贷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楼忠福 | 何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