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刘明康:银行业已发放抗震救灾贷款约530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30日表示,截至6月29日,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446.08亿元,向甘肃、陕西、重庆灾区发放紧急救灾贷款83.44亿元。


  在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的446.08亿元贷款中,抗震救灾贷款191.36亿元,居民生活类贷款22.15亿元,恢复生产类贷款223.56亿元。

  刘明康在当天举行的全国银行业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强调,要科学制定银行业支持灾区重建规划;用抗震救灾精神切实做好奥运金融服务工作;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银行业改革开放,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刘明康同时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应积极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转变,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在从紧的货币政策下做好调研,努力提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自觉性和能力,改善服务,为防范国民经济大起大落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当地银行业系统积极投入到“救人、保财产、恢复营业”和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各项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表彰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等40个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开发行重庆市分行吴之雄等2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