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台湾小商家盼开放大陆散客到台游 以分享商机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面对大陆居民即将到台湾旅游,台湾的大商家、大酒店对迎接大陆客踌躇满志,不过小商家普遍没有什么信心。小商家认为,开放大陆客是团进团出,只对旅行社、大商家有好处,他们难以分享利益,希望能开放大陆散客到台旅游。


  日月潭边上的“阿荣邵族面”老板黄瑞荣说,如果大陆游客都是团进团出,旅游行程都有导游带领,并且旅行社行程都很紧凑,估计自己的收益不大,因为旅行团都是到指定地点进餐。

  不过,即使如此,他仍然积极争取接待大陆客旅行团,正在协商承办一家到两家旅行社的大陆旅行团餐饮。他抱怨旅行社把价位压得很低,每人每餐价位在150元(新台币,下同)左右,他们很难经营;希望旅行社给予的标准能够达到每人每餐200元左右会比较好做。

  在阿里山,一家餐厅的蔡姓老板也说,旅行社安排大陆游客来这里的时间太短,一般是2个小时到3个小时,很少会住酒店,更不会看日出。他们一般上午10点多到阿里山,下午就走,估计餐厅收益不多。

  台中的一位陈姓出租车司机也表示,希望大陆游客将来到台湾旅游可以不局限在团进团出,多一点散客,因为对他们出租车行业而言,只有散客才可以给他们带来生意。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