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午评:权重股弱势致股指延续调整 沪指跌49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2743.16点,最高2753.33点,最低2663.32点,午盘收报2686.29点,下跌49.81点,跌幅1.82%,成交金额222.73亿,190只个股上涨,713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9397.32点,最高9439.27点,最低9062.06点,午盘收报9161.14点,下跌209.64点,跌幅2.24%,成交金额112.43亿,166只个股上涨,591只个股下跌。

  今日A股延续跌势,A股市场周二高开后一路急挫,以金融、地产为首的权重板块大幅杀跌,带动大盘以普跌之势节节败退,上证综指再度跌穿2700点关口的支撑,深成指表现略强,深强沪弱也显示出目前权重股走势的疲弱。

  消息面:光大证券A股IPO过会 5年来券商IPO首单;周小川:加息可能性始终存在 不是唯一选择;尚福林:积极研究解决市场新情况新问题;143.67美元 纽约原油期价再创新高;迪士尼:未与上海达成协议。

  板块:国际油价再创新高、通胀压力依然较大、新股发行压力仍在,受此影响,今日所有板块几乎全线飘绿,地产、农林、金属、公用、水电等行业跌幅居前,煤化工板块成为今天唯一上涨板块,近期成交量快速萎缩也显示出市场参与热情不甚高涨,投资者仍宜耐心控制仓位,谨慎操作。(刘伟(刘伟博客,刘伟新闻,刘伟说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