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郑裕彤注资恒大地产

  尽管上市受阻,但地产巨头恒大地产在国际资本市场上成功融资。有关信息显示,香港地产大亨郑裕彤、德意志银行、美林银行等已经投资入股恒大地产,目前各方投资已到账5.06亿美元。目前恒大地产已增加资本金10亿美元,其负债率已经大幅下降至65%的水平。


  据香港消息,恒大地产计划增资扩股6亿美元。截至6月29日的最新数据显示,已经顺利到账5.06亿美元。其中,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郑裕彤投资入股1.5亿美元,占公司股份3.9%;中东某国家投资局投资1.46亿美元,占公司股份3.8%;德意志银行、美林银行等其他5家机构投资入股2.1亿美元。

  资料显示,美林银行、德意志银行是2006年第一批投资入股恒大的三家股东中的两家,美林银行2006年12月已投资1.3亿美元、2007年9月投资1.3亿美元合作项目,加上这一次的投资,三次累计投资3.1亿美元;德意志银行累计投资1.93亿美元。

  据悉,郑裕彤此次除投资入股1.5亿美元外,还投资7.8亿元人民币与恒大合作开发两个项目。至此,在恒大地产48个项目中,已有3个项目对外合作,还计划有3个项目进行项目融资,这3个项目分别是广州绢麻厂项目、重庆科技学院项目、上海项目,总建筑面积150多万平方米,涉及总地价金额80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