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QFII继续唱多 摩根大通:下半年股市会好转

  高盛:A股估值已变得合理

  高盛日前发布研究报告指出,A股目前估值已在相当大的程度上考虑了经济周期及盈利下行风险,并为那些能够承受短期市场震荡的投资者提供了长期投资机会。ctvi&t高盛将沪深300指数的12个月目标点位定为2820点。

  高盛指出,A股市场(沪深300指数)已经从2007年10月时的历史峰值回落了逾51%,预期估值倍数较去年峰值收缩了50%以上,这体现出投资者对于各种宏观因素、政策风险以及外部冲击的担忧。

  高盛认为,在不断恶化的商业环境中,市场对于盈利的共识预测过于乐观。企业盈利能力正面临着严峻的成本压力,而经营性现金流出现负增长。高盛预计今年和明年的每股盈利增长将分别下降到17%和13%的正常水平,较市场预期低10个百分点.

  目前市场普遍对各种宏观因素、政策以及市场问题感到担忧,但在高盛看来,尽管存在这些短期宏观不确定因素,投资者在制定中国股市投资策略时,仍不应忽视中国依然具有吸引力的基本面以及长期增长潜力。

  摩根大通李晶表示:相信股市下半年表现将较上半年好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及中国证券市场部主管李晶昨日表示,目前香港恒生指数及国企指数的市盈率已分别回落至12及16倍水平,投资估值显现,再度大幅下跌的机会不大。她表示,相信股市下半年表现将较上半年好。不过,由于市场上仍然存在通胀等风险,因此投资者应采取相对保守的投资策略。

  她表示,美联储的减息周期已完结,不排除下半年有加息机会。另外由于内地通胀升温,消费物价指数(CPI)有可能维持6至7%水平,加上实质负利率的情况,内地亦可能会加息。不过她预期内地不会大幅上调利率,以避免更多热钱涌入内地市场。

  李晶认为,由于内地成品油价格与国际市场比较仍然低企,预计内地下半年将再次调高成品油价格,石化类股份将可望因此减少盈利损失;另外,内地可能于今年底再上调电价,加上发电煤价格将被限制,因此对发电类股份表示乐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