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联合证券:王府井 民族百货业的整合者

  公司高层认为宏观经济对百货业目前并未造成较大负面影响,最坏的结果也只是销售增速的下滑。公司2008年1-3月销售增长很快,但5-6月消费增速有所放缓,其主要原因是五一黄金假期的缩短和自然灾害影响。预计公司2008年销售增速在30%左右。


  宏观经济变化为公司低成本整合百货市场提供良机,由于商业物业需求和价格的下降,公司计划适度提高自有物业的比重和加快扩张步伐。公司灵活的战略调整充分证明公司是一个伟大的百货企业,原因在于其善于精确把握行业周期最终实现成功低成本展店和最大化门店资产收益。

  我们认为公司计划实施的再融资和其账面现有充沛的现金流足以使得公司在资金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也为其后期低成本展店提供强大的物质基础。

  由于开发商原因造成公司今年展店计划低于预期,2008年上半年仅开业1家门店即今年4月12号开业的内蒙古包头2店,但公司今年开业4家门店计划并未发生变化,下半年大钟寺、太原店、兰州店将顺利开业,明年将新增昆明店等4-5个门店。

  经过7年的积累,公司在规模、门店管理、品牌等各方面已树立其强大的竞争优势,市场领导者地位已初步确立。由于品牌控制能力增强、门店盈利能力提升和实际税率下降,公司盈利将高于市场预期,我们将其2008-2009年EPS预期分别调升至1.2元和1.56元。 (来源:吴红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