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高雄市抢周末包机商机 12日率旅游业赴广州营销

  中新网7月1日电为配合两岸周末包机,高雄市建设局将邀旅游及观光业者组团赴广州展开为期两天营销高雄市的行程,市长陈菊盼透过行销团,争取更多大陆观光客到高雄旅行,也盼马英九能兑现三分之一大陆观光客“南进南出”政见。


  据“中央社”报道,陈菊是在1日的市政会议后做上述表示。她说,4日两岸直航班机只是象征性意义,重要的18日以后常态化的班机,能带多少大陆观光客到台湾、高雄。

  陈菊说,高雄小港机场有国际航线,机场通关、检疫设施都很完备;她希望马英九能承诺三分之一大陆观光客“南进南出”承诺,不要让小港机场、台湾南部被边缘化。

  陈菊说,为了抢搭班机,市府指示建设局“北京旅展”营销团成员再规划赴广州营销高雄市行程,盼争取更多观光客到高雄市、台湾南部。她说,建设局才刚结束“北京旅展”行程,相关简体字宣传品及作业流程都相近,所以要建设局尽速规划邀旅游业者组团前往。

  建设局长刘馨正表示,原本广州营销团规划18日出发,由于“议长”庄启旺12日要率企业界赴广州,所以建设局拟与“议会”广州团合并,赴广州营销高雄市。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