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B股指数收低1.54% 地产及参股金融股领跌

  全景网7月1日讯 市场所预期的7月开门红未能实现,受到国内A股权重股暴跌的影响,沪深B股指数双双走低,地产股、参股金融股引领跌势,加上上海本地股集体回调,市场悲观情绪进一步扩散,成交额明显萎缩。

  B股指数收报206.14点,跌3.23点或1.54%,今早指数开盘报209.44点,微涨0.07点,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低见204.96点。全天成交金额12767万元。

  深证B指收报467.88点,下跌7.56点或1.59%,今日指数开盘报475.05点,低开0.39点,盘中最低至467.34点。全天成交金额9827万元。

  统计显示,周一两市仅13家上涨,85家下跌。其中沪B市场上涨5家,平盘4家,下跌45家; 深B市场上涨8家,平盘7家,下跌40家。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迪士尼称目前尚未与上海政府达成任何协议,导致今日上海本地股多数遭受重挫。同时地产股大幅下挫,因楼市成交低迷加上市场预期央行近期可能加息,令地产公司的资金状况再度面临考验。其中个股,招商局B跌4.77%,万科B跌4.52%,金桥B股跌4.06%,陆家B股外高B股分别跌3.13%和3.04%。

  珠江B复牌后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封于跌停,公司此前公告,其实际控制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公司与中信集团就重组事项沟通目前还没有取得明确进展。

  大众B股利好出尽连续三日大幅走低,今日收盘跌6.18%。公司参股的光大证券IPO顺利过会,消息落定,此前坚挺的股价一路下探。而受到金融股整体走弱的拖累,参股金融的凌云B股收低3.05%。

  相对于多数板块的疲弱表现,今天纺织板块走势较为强劲,三毛B上涨1.69%,鲁泰B上涨1.54%,深纺织B上涨0.6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