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网络广告增长强劲 搜索及广告最受青睐

  7月1日消息,据JupiterResearch本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经济增长放缓,但在2013年前互联网广告支出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今年的互联网广告支出将由去年的199亿美元增长至238亿美元,增长幅度略低于20%。
Jupiter预计,到2013年,互联网广告支出将达到434亿美元。互联网广告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3%,而离线广告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只有4%。

  互联网广告在整个广告市场上的份额也将继续增长,但仍然有充足的市场空间。Jupiter表示,去年美国互联网广告在广告市场上的份额为8.4%,预计今年将增长到9.6%,明、后两年这一数字将分别达到10.7%和14.3%。

  搜索广告将继续是互联网广告市场上最大的一块蛋糕,它将由去年的91亿美元增长至2013年的209亿美元。但是,Jupiter在报告中警告称,到2013年,搜索广告的增长速度会日益放慢,原因是搜索广告无法打动美国小型地方性广告客户和美国搜索广告市场日趋饱和。

  显示广告和分类广告的前景并不十分光明。由于经济增长放缓,短期内显示广告增长速度会略有下滑,但2013年之前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仍然达到14%;分类广告支出将占到整个网络广告市场的20%,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

  Jupiter预测,今年静态和文本广告将占到横幅广告的63%,由于广告客户越来越青睐流媒体和视频广告,到2013年时这一比例将下滑至41%。2013年视频广告市场将增长4倍而达到51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