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新旗舰中心:加速向下将引发市场变盘

机构:
周二上证指数稍微高开之后并没有做过多的停留就再度向下创出新低,直到完全回补去年2月6日2677点上跳缺口后才出现一些反弹。不过弱势难改,在反抽2700点受阻后尾盘再度加速下跌,最终在下半年的首个交易日里收出一根中阴线。

当天多数个股维持随波逐流的普跌调整格局,而大盘蓝筹股重心继续整体下移,市场仍然处在寻底过程中。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的做空力量主要来自金融、石化等大盘蓝筹股,前期超跌的题材股在股指回补2677点缺口后还有过反抗挣扎。但在招商银行(600036)等一批持续打压的大盘蓝筹股拖累下,最终还是无功而返。目前弱势之中,股指仍然是被大盘蓝筹股所控制,在银行、保险、石化轮番下跌的影响下,目前的市场难以承受这种连贯性的重压,股指显得十分脆弱。而大盘蓝筹股今天的整体性加速打压,也就成为打破短期盘整局面的内在动力。虽然目前市场向下破位之后有加速下跌之势,但盘面反而开始出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对于大盘蓝筹股近期的连续下跌可以看作是对前期抵抗的补跌,而前期已经调整到位的超跌股在目前上证指数连创新低的情况下已有部分品种拒绝新低,只是由于股指的弱势,使其只能坚守盘整形态等待时机。由此进一步说明在短期市场加速赶底的过程中,已有做多力量在暗中积蓄。时间方面,本周后半段进入本月的第一个重要时间敏感点,届时将关注这将能否成为打破市场弱势格局的契机。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回补去年2月6日的缺口后只是出现象征意义上的弱势反抽,尾盘的放量跳水再次显示出目前的赶底特征。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股指的加速下跌频创新低已经打破市场近期的格局,不过,由于目前市场已进入最后一跌之中,因此,投资者当前不仅不应盲目割肉,反而可以借此机会关注那些质地优良成长性较好的超跌品种。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0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