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光大证券昨顺利通过发审会

  □阿康

  晚报讯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昨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将于近期登陆A股市场。

  光大证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2亿股A股,是五年来券商IPO第一单。监管部门选择在目前市场观望情绪较为浓厚的时候,核准光大证券的上市过会,既是对光大证券一贯稳健经营且具有较突出市场竞争能力的认可和肯定,也传递出其对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证券公司的业务经营,相较于其他行业的上市公司,对市场的联动性更为密切,可以说证券公司的业绩情况,与市场的波动情况,具有高度的正相关性。因此,在目前市场震荡的时机,监管部门对光大证券IPO的放行,既是一种看好市场长期的信号,也表现出其对合规稳健经营的优质券商的重视。

  光大证券是国内首批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和首批A类A级证券公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