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申银万国:鑫茂科技 定向增发注入土地储备

  摘要

  竞争优势在于中电投、中水投的两股东背景,带来广阔的叶片市场空间。公司持有鑫茂鑫风45%股权,中电投和中水投分别持有13.5%和5%股权。公司目前已签订单43套,待签订单200套,后续还有80万千瓦潜在订单。
我们认为凭借中电投、中水投的股东背景,鑫茂鑫风将在叶片订单上获得更多销售保证,这种市场资源在竞争激烈的风机叶片行业犹为珍贵。中电投和中水投在全国风电场声势浩大的跑马圈地,也将为公司叶片销售带来广阔市场空间。

  下调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由于叶片销售进度低于预期,我们将08、09年盈利预测由0.67元、1.58元下调至0.51元和1.38元,我们按照分部加总价值法计算相对估值。我们给予08年风机叶片业务30倍PE、工业地产10倍PE和其他业务20倍PE,计算出公司合理股价为7.73元;我们给予风机叶片09年25倍PE、工业地产8倍PE,其他业务16倍PE,公司的合理股价为20.27元。我们取中值将6个月内目标价定为14元,维持“增持”评级。 (来源:申银万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