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十大证券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继续震荡,相对偏弱

  周二下午深沪大盘继续震荡,相对偏弱。权重股如中国石化(600028)和中国石油(601857)双双走跌,部分拖累指数。个股受压明显,部分个股有所活跃。跌幅前列的主要是军工股、金融股、地产股、钢铁股等。

仅由部分奥运概念股、化工股、农药化肥股等有所表现。市场成交低迷,显示观望心态增加。技术上,上证指数下跌趋势仍在,支撑位在2690-265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为2990-3040点区域附近。估计后市继续震荡。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主,注意个股节奏。(联合证券)

   主题投资成市场炒作主流热点

  在通胀压力仍然很高的形势下,国内货币政策继续偏紧,宏观调控目前仍以控制物价上涨为主要目标之一。所以一方面继续通过抵御通胀风险提高投资的抗风险安全边际,另一方面关注政策调整带来的经营拐点预期。主题配置策略体现市场没有走出熊市格局的情况下,从主题投资出发寻找短期能够获得估值溢价预期的投资策略。在市场结构分化的初级阶段,主题投资将成为市场炒作的主流热点,建议投资者适当参与,但应回避因过度炒作所带来的投资风险。(汇阳投资)

  短线行情仍有一定的下调空间

  周二大盘继续呈现弱势调整走势,由于6月份的国内CPI数值继续高位运行,PPI创下新高,通货膨胀局势令市场针对加息的预期不断增强,导致银行、房地产、券商等板块于周二盘中再度出现较大跌幅,权重板块的调整,进而加剧了股指的调整力度。上证指数再度跌破2700点整数,并向下击破近两周时间的整理平台底端,呈破位姿态。成交量上和板块方面都缺乏亮点,由于基本面与政策面上均未能出现转机,加上技术面上均线系统的压制,大盘整理时间延长,针对2700点政策底的破位,使得短线行情仍有一定的下调空间。但由于目前股指估值已经接近了合理的区域,继续深幅下调的空间当属有限,7月份整体行情于弱势震荡后逐渐走稳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中报公布带来的个股机会。(广发华福)

  七月开门很环保 选股把握三要点

  加息预期使金融和地产再度成为了拖累股指跳水的先锋,无量无热点的盘局也是我们依旧选择观望的重要因素。尽管6.18到6.25之间的阳线放量有些蹊跷,但当前的盘局却并不适合普遍投资者的参与,因此继续建议观望或者少量参与为宜。七月的首个交易日,市场依然表现得很环保,而当前我们依然建议将重心放在选股上,在品种选择方面建议借鉴NBA各队经理的选秀方式,将可选品种列入梯队,这样就不会因为盘面可能出现的剧烈波动而错过优秀品种。备选品种建议把握几个要点:一是有主力介入,近期的成交量和抗跌性能提供;二是有短期的潜在利好,中期业绩预增以及产口价格上涨则最为重要;三是流通盘不要太大,在成交低迷的市道里,流通市值太大的品种涨起来也会很费劲。(银河证券)

  大盘频创新低 权重股继续下行

  周二股指再下一层,其中金融股成为了市场做空的主要动能,如果后续指标股的跌势仍未能止住,不排除沪指将快速探低至2500点整数关口。技术面上,周二大盘继续快速探底,其中招商银行(600036)等金融股的下跌,直接导致了股指跌幅的扩大,而盘中下跌家数的不断增加,则对市场人气产生较大的打击。近阶段,由于市场对于通货膨胀的担心逐步加大,这直接影响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使得基金重仓股成为市场空方的主要打压对象,而基金重仓股的持续调整又对指数形成明显的拖累。总体而言,在消息面不变的情况下,大盘目前仍有进一步整固的要求,不过,在经过近期持续的大跌之后,股指技术上超跌已经较为明显,短线大盘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广州博信)

  A股天天新低为哪般?

  从成交量上来说,两市持续缩量走低,这一方面表明大盘在经历"飞流直下"的快速调整之后,市场上的空方"弹药"有些不足,投资者对套牢筹码具有一定的惜售心理;另一方面也说明,场内增量资金介入抄底承接的欲望相对薄弱。在这种多空双方都相对谨慎的背景下,"爹不疼娘不爱"的A股市场只能复制前期弱势逐波下探。而关于下半年市场如何走势的预测,无论是基金还是券商均表现出了较大的分歧,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加重了市场的"迷茫"气氛。因此,综合来看,目前A股已是积重难返,单单靠市场自身的力量难以走出当前颓势,不过寄希望予外力扶持,似乎也不大符合证券市场的发展现实。2007年"敢上九天揽月"的A股市场现在已经"频下五洋捉鳖",至于何时才能"提鳖上岸",还要看6月的宏观经济数据、央行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国原油期货的表现,总之,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有些"迷雾重重"啊。(东方智慧)

  沪指逼近两千六 弱势探底难改观

  周二两市大盘继续震荡探底,不断刷新新低纪录,成交量保持地量水平,个股多数下跌,大盘在银行、钢铁、地产等板块带动下创出新低,中期弱势格局暂时难以扭转,目前不利市场运行的空头因素太多,行情转暖面临太多挑战。综合考量,两市大盘继续下挫,沪指向下击穿近两周时间的整理平台底端,呈短线破位态势,成交量和热点板块表现都缺乏亮点,由于基本面与政策面均未能出现转机,加上技术面上均线系统的压制,短线市场还可能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因此,不要急于抢反弹,暂多看少动为宜。(上海金汇)

  调控预期加重调整压力

  股指高开后,早盘一度进入单边下跌走势,并创出调整以来新低,午后股指有所回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685.93,下跌50.04点,深成指收于9163.80,下跌206.97点。受宏观调控预期的影响,特别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央行有多种货币政策包括市场操作、央票、准备金率、加息,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近期市场出于对调控进一步加剧的担忧,导致银行、券商、地产股出现较大跌幅,权重板块的调整也加剧了股指的调整力度,但中小板指数今日表现较为平稳,近期管理层关于稳定市场的表态不绝于耳,但市场已经形成只看利空,而对利好迟钝,这种一边倒的思维惯性导致投资者信心极度疲弱,但市场在早已具备投资价值的情况下,股指难以再度深幅下挫,后市仍将以横盘整理、震荡筑底为主基调。(广发证券)

  宏观经济走势不确定 均线系统压制A股破位走低

  6月由于国内CPI继续高位运行,PPI创下新高,通货膨胀的局势让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不断加强。从紧货币政策的背景之下,经济走势的不确定性也是主力资金难以回流大幅做多的主要因素。加之,6月国际原油期货连续创出新高,全球股市6月走势普遍疲弱,尽管国内管理层多方呼吁维护股市稳定,但A股市场也难以独善其身。预计进入7月后,由于股指估值目前已接近合理区域,但下跌趋势暂没有扭转,7月整体行情箱体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中报公布带来的机会。(华林证券)

  两市维持缩量盘整

  两市大盘维持低位震荡,成交量保持低量水平,个股多数下跌,大盘在银行、钢铁、地产等板块带动下创出新低,中期弱势格局暂时难以扭转,目前不利市场运行的空头因素太多,行情转暖面临太多挑战,建议轻仓观望。(申银万国)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