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出国人员免税店重张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曾引领着最时尚消费潮流的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免税店,几经“变脸”后,已于近日在原址旁边、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座1层重装开业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从国外回国后的半年内仍可以来免税店消费,但是只能凭护照消费一次,可以用人民币、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等6种货币结账。

”据店长介绍,免税外汇商品的供应对象是年满16周岁的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出国人员,但不包含港澳同胞及持《港澳旅游通行证》的入境旅客。

  今天上午,记者在免税店看到了Dior、Burberry、Ferragamo(菲拉格慕)、GUCCI等国际一流品牌的化妆品、服装、箱包。由于享有免关税的优惠政策,因此同一款商品比城里商场的售价便宜了20%至50%。记者看到,LANCOME奇迹香水(50ml)的价格相当于城里商场价格的6折左右;英国皇家道尔顿陶瓷柜台一套经典茶具仅售400

  元,而在城里一家知名商场里,售价是1000多元。

  提醒

  500美元以上商品只能买一件

  记者了解到,免税店对购买商品的数量有所限制:比如,售价在20美元以下的商品只能买12件;20美元以上的巧克力只能买6件;单件商品价格超过了500美元则只能买1件等。刘洁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