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天宇携手搜狗助威奥运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企业产品图
企业产品图

新乡市天宇筛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天宇携手搜狗助威奥运

  新乡市天宇筛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中原, 北依京珠高速, 西临107 国道, 具有得天独后的地理位置优势, 是生产振动设备的专业厂家.。我公司具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完善的生产工艺、高精度的检测设备、最严格的质量保证,我公司还拥有强大的振动设备研发队伍,并与多所国内名校合作,我们所生产的天宇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磨具、磨料,化工,食品,粉末冶金,陶瓷,粮食等很多领域,年销售业绩数百万,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公司的服务理念:客户就是上帝,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给他们提供最适合他们的产品。天宇的信心来自于众多客户的肯定。

  产品理念:我们会用最优质的产品、最低廉的价格恭候您的光临。

  2008我心随奥运一起腾飞,绿色奥运、和谐社会是天宇人的追求与梦想,愿奥运圣火能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冉冉升起,与世共享!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