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舜景推出太阳能移动沼气池绿色新能源 助威奥运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新乡市舜景科贸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舜景推出太阳能移动沼气池绿色新能源 助威奥运

  2008年即将在首都北京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那将是全世界人民最难忘的一次聚会,一次绿色与美丽、文化与传统、公平与友爱的盛会,一次给“奥运”这个名词带来深远意义的盛会。做为中国人我们要让全世界看到一个热情、文明、美丽的中国和中国的企业。

  河南新乡市舜景科贸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生产“太阳能移动沼气池、沼气罐”的厂家,采用国际领先“生物能恒温干式发酵技术”,产品质量已达到国家标准,本产品通过市能源办颁发的“能源推广证书”,“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报告”,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质量 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企业产品执行标准注册证书”,并授予:“重点推广单位”.2006年度被新乡市工商局授予:“消费者信得过企业” 在绿色奥运地实施中 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我公司极积推广以“太阳能移动沼气罐”为主的农村沼气新能源技术,极大地改善了生产生活环境。

.沼气是绿色新能源,以绿色奥运和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来创建绿色环保的中国添砖添瓦。

  舜景公司在此由衷地为那些曾经为我们带来光辉荣耀的运动健儿们感到骄傲。我们希望所有的运动健儿们更加努力地备战奥运,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们热爱奥运,我们期待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