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瓦房店利民恒热锅炉有限公司为2008加油助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瓦房店利民恒热锅炉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瓦房店利民恒热锅炉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奥运不仅是体育,是经济,是文化,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催人奋进、促人创新的精神。而瓦房店利民恒热锅炉有限公司本着这种精神坚持创新,努力满足每位消费者的需求,用科学的方法创造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绿色锅炉”——节能环保锅炉。

  我们生产的锅炉获得13项国家专利技术,有着铁一般的质量保证。

  “省”是我们独有的一大卖点,购买我们生产的锅炉等于在存钱,因为我们的节能原理可以为消费者省下最多的钱,同时不会影响锅炉的功效,这会让我们的锅炉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在同类产品中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

  我们生产的锅炉种类繁多,而且又有一专利有机热载体锅炉已备国家专利局受理。大方美观的外表,优质耐用的内里让消费者们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安心的购买,而且我们的节能原理是国家有关机构审核认证的,有着独一无二无法超越的技术,我们运用科学的理论做到事无巨细均为自动,从三次燃烧,到自动控温,再到声光报警甚至连除渣下灰都是变速自动的。让消费者们亲身体会科学的力量。

  我们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优质服务为口号,努力创新,遵循奥运精神,做最诚信的商人,做最优质的产品,做最完善的服务。

  瓦房店利民恒热锅炉制造有限公司15个简单的汉字是本公司对每位客人的真心承诺,是产品质量的保证。我们紧贴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以全新的姿态,科学的理论,独特的技能,顶尖的人才为中国经济的繁荣,绿色奥运的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