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将中国面向国际 C12将国际工艺带入中国


北京百宝行珠宝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将中国市场面向国际 C12将国际工艺带入中国  

  随着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奥运会这个体育与文化的盛典将北京乃至中国呈现在世界面前。

  中国的珠宝行业,在奥运会这个巨大商机面前,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国内珠宝行业相比国际起步较晚,仍处于发展的初期,能否提供达到国际水平的珠宝首饰是国内珠宝行业面临的首要问题。

  C12团队具有多年的珠宝行业从业经验,同时也非常了解国际市场的珠宝动态。

因此,在C12成立初期,我们将企业定位为为年轻一代提供具有欧洲工艺标准的钻石首饰。坚守这样的理念,C12的每一件首饰均由出口国际市场的外单工厂制作,每一个款式均由香港设计师精心设计,用欧洲标准严把工艺关、款式关。为了适应年轻一代的消费能力和习惯,C12结合网络、电话、体验中心等多种直销方式,减少了店面的成本,价格仅相当于商场的60%-70%。

  随着奥运的临近,C12将国际化的珠宝首饰带入中国。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和中国国际化加油助威!  北京奥运,国际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