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方普议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广州市方普议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方普议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方普文化是集研发策划、制作发行、销售于一体的音像出版发行公司,传播和谐文化、医道文化,弘扬奥运精神是方普文化传播的使命和宗旨。

  方普人本着“传播成功者的思想和方法、联合成功者,让成功者更成功”的理念,成功推出了励志类成功学、心灵成长等音像系列产品。

  方普文化是成功者的摇篮。成功推出了李践的《做自己想做的人》、《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杜云生《绝对成交》、《赚钱机器》、《无敌谈判》,林伟贤的《我爱钱更爱你》、《点醒》,周弘的《换种方式做父母》、《孩子别怕》、《爱孩子更要懂孩子》、《翘起你的大拇指》,露易丝•海的《启动心的力量》,乐后圣的《医道》,于艾平的《和谐颂》、《光之子大医道瑜迦》、《奥运情怀》、《奥运中国心》、《和谐奥运颂》等系列数十个经久不衰的畅销作品。

  我们与最顶尖的作者携手合作,行动成功学创始人、企业新赢利模式倡导者李践博士,全球唯一Money&You华文讲师林伟贤先生,赏识教育创始人、中国家庭教育第一品牌人物周弘老师,亚洲创富教育第一任导师杜云生老师,美国最负盛名的心理咨询师露易丝•海,《和谐颂》、《医道颂》、《和谐奥运颂》、中英文大型歌诗赞奥运等系列歌曲音乐创作人于艾平(光之子)等。

  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谐健康文化及成功者的思想是方普人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普 | 方普议 | 方普人 | 杜云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