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华育国际南京网络校区加入搜狗人文助威团

学校图片
学校图片

多功能厅
多功能厅

南京华育职业培训学校
投票查看结果

  华育国际南京网络校区加入搜狗人文助威团

  华育国际南京网络校区于2008年3月起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国家高端IT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在江苏省设立的第二个“国家网络工程师”培养基地,专业为工程企业定向培养高级网络工程师。

  学校教学场地位于南京市最繁华的商圈——新街口商圈的中南国际大厦内,离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咫尺之遥。地铁一号线、多路公交在此交汇。金鹰、中央、新百众多商场在此林立,让你在学习之余可尽享新街口商业繁华。

拥有1200多平米的教学场地,多位资质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并配备了多个先进的机房和理论教室。同时,为了保证学员在学习期间能够积累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学校还出巨资兴建了华东地区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网络实验室,供学员进行项目实践。  

  华育国际南京网络校区对在校学员进行公司化的管理:学员的整个学习过程就像在“上班”一样,每天在新街口的高档写字楼内上课,而且上下学都要进行指纹签到。这种做法使学员能够提前感受企业的氛围,大大缩短了学员适应企业的时间。在其他校区推行时广受学员好评。

  学校将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权威的品牌认证,优良的教学设备,优秀的教学方法,实用的实战项目,完备的就业服务体系,全心为广大学员服务,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福娃展魅力,亿万中国心。2008,携手奥运,与中国同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