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博韬伟略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与时代同行 助威2008

博韬伟略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博韬伟略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与时代同行 助威2008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奥运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五千年文化和奥运精神碰撞和交融,让我们再一次站在世界的目光的前面,这是一个标致,是一个时代和民族的崛起,在此刻每个中国人同时高喊“中国崛起,北京加油!”。

  五千年的文明和辉煌的历史铸就了中华名族永不放弃和奋进和精神,我们胸怀博大,我们好客四方,“中国欢迎你,北京欢迎你”,全球的朋友们来中国,来北京吧!本次活动中作为中国标志性门户网站sohu网,为我国企业提供了展现自我的空间和平台,让我们借助sohu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提升自我价值的品牌,sohu作为民族网站的代表,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出色,也让国人感到自豪,你们所做的决不是短暂的事情,因为这件事将影响这个中国,影响整个互联网,影响中国企业,我作为其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我很高兴我抓住了时代给我的这一创业的契机,正如“赢在中国”中话语“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深知“自强不息”这个道理,我们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人都要为祖国做一份贡献,尽一份心,只要努力中国会更强,中国的企业会更强,中国人会更强!让我们要抓紧这时代的脚步,抓紧这时代的契机,与中国同行,与奥运同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