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西卡联手搜狗 共创奥运辉煌



西卡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西卡联手搜狐 共创奥运辉煌

  西卡国际艺术与设计培训机构是中国家具协会的会员机构,与之携手推动中国家具业的发展。西卡国际是以打造中国顶尖行业设计师为目标的创意产业办学机构,是集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画廊管理、独立工作室等一系列艺术设计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培训机构。

  西卡国际始终贯穿着生活无处不设计的理念,秉承着打造中国顶尖行业设计师的教育宗旨,并在人才培养上采取全球同步的“课程模块”教学方式,采用投影仪等先进方式授课;吸纳来自德、意、法等国及国内知名专家团队,对学生因势利导,互动交流,参与讨论与实物设计,使学生真正学到自己想学的东西,了解、走进家具设计这个领域,并与国内外多家大型知名家具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与海内外多家权威媒体建立互动联盟。

  西卡国际为家具设计师开展职业规划指导课程,建立就业中心平台,向国内外输送高水平人才,欲将西卡国际艺术与设计培训机构打造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设计师培训基地。西卡国际通过对欧美等发达国家设计培训机构长期调研与学习,独创了一套有特色的管理、教学模式,摆脱了我国高校长久以来家具专业教育理论和实践脱节的弊病。西卡国际全球同步时尚理念教学,将领先中国。

  西卡国际在奥运来临之际,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服务奥运的理念中,西卡国际给奥运加油!给中国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