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招行回应融资、业绩、收购、管理层变动等传闻

  对于融资、业绩、收购和管理层变动的传闻,招行证券事务代表吴涧兵一一进行了回应。

  对于坊间四起的传闻,吴涧兵认为,其因果关系可能是,招行股价大跌导致部分投资者产生“招行是不是出了问题”的误读。

他在电话中就坊间一些主要的传闻进行了回应。

  传闻一是“招行拟进行300亿股权融资”。吴涧兵表示,招行数日前结束的股东大会已经决定,计划发行300亿次级债,而非进行股权融资。28日招行股东大会决议显示,股东大会通过了招行将在境内及/或境外市场发行总额不超过300亿元(或以等值外币计算)的次级债券的特别决议。这项特别决议案称,若在境内及境外市场发行次级债券,则在境外市场发行的次级债券总额折合人民币不超过100亿元。股东大会同意招行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发行不超过 300亿元,五年以上的次级债券,以补充附属资本。

  传闻二是“招行第二季度效益较差”。对此,吴涧兵表示,目前招行的各项经营活动都很正常,业绩也在快速增长。尽管8月才会披露具体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招行目前经营状况很正常。另外关于“招行不良资产大幅增长”的传闻亦为子虚乌有。今年 4月23日招行发布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63.1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6.66%。

  传闻三是“招行收购永隆引发市场不满”。对此马蔚华和吴涧兵都予以了否认。吴涧兵表示,招行收购永隆之事已经公告多时,公告发布当日以及股东大会之后,招行H股都处于上涨态势。市场和投资者对此项收购亦有比较正面的评价。因此,今日招行A股领跌与永隆收购无关。吴涧兵同时表示,尽管有人认为,招行当前的收购价似乎高了一点,但如果从长远看,考虑到整合与协同效应,考虑到两家银行共同具有的文化和地缘优势,投资者最终会支持招行的选择。

  对于招行管理层可能发生变化的传闻,吴涧兵表示自己也经常听到这种传言,但显然仅仅只是传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涧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