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福星股份 武汉地产龙头 业务双轮驱动

  福星股份 武汉地产龙头 业务双轮驱动

  公司居武汉城市圈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是名符其实的地产龙头,目前公司项目主要分布在武汉市、孝感、恩施和咸宁等地市,武汉项目全部位于市区内环线以内的核心区域,其他地区的项目也均位于各自城市的核心区域。
近几年来,公司房地产业务在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占有率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同时品牌价值也不断提升,公司在武汉的项目售价平均高出周边同类项目10%以上。

  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与国内其他大

  中城市相比,目前武汉市商品房住宅平均售价不高,发展潜力较大,系统性风险较低。去年年底,武汉城市圈已经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目前武汉市政府正在积极出台鼓励行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加大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这将更有利于武汉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

  钢帘线业务稳健发展

  公司金属制品净利润水平在A股金属制品公司中排第一,主打产品钢帘线产量排名全国第二,该业务利润占公司金属制品业务利润的67%,目前产能已经无法满足订单的需要,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旺盛的需求加上福星驰名商标优势,使得公司能够有效转嫁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压力,从而在保证毛利率稳定的同时,稳步提升盈利水平。未来公司钢帘线的产能还将进一步扩充,而其稳定的净现金流将有力支持房地产业务的发展。

  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项目盈利能力较强,未来仍将处于高速成长期,我们认为公司股票合理价格在14.12元至16.12元之间,相对于2008年预期EPS动态PE在20倍至22.7倍之间,维持对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