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工行发放抗震救灾贷款逾80亿元

  记者1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已发放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贷款80.6亿元,并与成都市政府签署了灾后重建项目融资合作协议,积极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汶川地震发生后,工行及时开辟了财政资金划拨“绿色通道”、社会捐赠汇款“绿色通道”、保险赔付资金“绿色通道”,以确保灾区相关资金快速到位。

工行四川分行还派出600多人组成的153个金融服务小分队,就群众关注的资金安全、存取挂失、财产理赔等问题提供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服务,并对中石油、中石化、中移动、华西医院等重点单位及时恢复了上门收款服务。

  同时,工商银行通过增加自助机具、开设临时专柜、采取合署办公、组织流动银行、搭建“帐篷银行”等应急手段,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恢复网点营业,到5月24日工行所有灾区网点已全部恢复对外营业。另外,工行为地震灾区捐款达到1.13亿元,并向灾区捐助了价值约50万元的抗震救灾物资。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姜建清新闻)指出,灾区分行应继续千方百计改善营业条件,提高各机构网点特别是临时性措施营业的机构网点运行质量,确保基本业务安全、高效运行,争取尽早全面恢复到震前的服务水平。同时结合网点布局调整和服务渠道优化的需要,抓紧筹划、启动损毁机构网点的灾后重建工作。(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