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摩根富林明:A股仍不够便宜 看好H股后市

   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区域投资经理兼大中华投资总监王浩(Howard Wang)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通胀危机正在逐步缓解,导致H股的前景依然比较乐观。另外,从估值方面来看目前H股也比较合理,其盈利增长可能达到两位数。

虽然近期A股市场调整的幅度已经很大,但对于境外的QFII投资者来说,估值仍然不够便宜。

  王浩认为,目前内地实施的宏观经济政策应该只会对房地产公司以及一些定价能力较低的公司形成影响。能源类、消费品和银行板块的盈利能力应该较好;保险公司从新增业务增长来看,也形势不错。因此,H股整体盈利增长应该能达到市场预期。他估计,消费品行业可以实现25-30%的增长,而银行业的增长更将达到35%以上。

  关于A股未来走势,王浩表示,目前A股所面临的一大问题是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另外由于周边市场的宏观经济仍然存在包括通胀等严重问题,所以A股不会出现“太快的反弹”。

  他强调,近期调整后的A股市场对于境外的QFII投资者来说,仍然不够便宜。因为他们有选择H股的机会,QFII投资者认为A-H股折价达到20%的时候才是A股合理的投资价位。

  王浩还认为,目前国际油价高企存在金融投资者推高价格的因素。他预计金融投资者对油价存在大约每桶25-30美元的影响,考虑到石油的成本价格大概在每桶80美元左右,合理的石油价格应该在每桶100美元。

  另一方面,美元汇率未来可能回升,对油价也将产生负面影响,油价可能回落的趋势也正在形成。他预测,国际油价或于今年年底到达每桶110美元左右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