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毕马威报告显示油田服务公司已成产业赢家

   权威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日前发布对石油企业高管的调查显示,在过去10年能源产业的动荡中,油田服务公司是最大赢家之一。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等国有石油企业的高管表示,服务公司不断提高的产能和国际影响力正在改变油气行业主要企业间的关系。

  调查显示,发挥着石油企业专业承包者作用的服务公司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受欢迎,而熟练工人和设备的短缺令它们提高了费率。巴西石油公司向毕马威表示:“服务公司数量很少。它们的形势极佳。”

  过去4年,总部位于巴黎和休斯敦的世界最大石油服务公司斯伦贝谢(Schlumberger)的股价涨幅超过4倍;总部位于美国的两家主要石油服务公司哈里伯顿(Halliburton)和Transocean的股价也是如此。与此相比,作为世界最大、最成功石油集团之一,埃克森的股价上涨240%,而英国石油仅上涨40%。(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