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报预增将有表现机会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周二沪深B股未能延续周一反弹之势,跟随A股回落调整。早盘B股小幅低开,成交额进一步萎缩,多方未能组织起有效攻势。午后B股继续在低位震荡,最终沪B股指数收报206.14点,下跌3.23点,跌幅为1.54%,深成B指收报3784.12点,下跌79.93点,跌幅为2.07%。

  从盘面观察,B股再现普跌态势,两市仅12只个股上涨。周一强劲的上海本地股及深市地产股跌幅居前,其他个股受拖累普遍下滑当日,纺织板块表现相对好一些,如三毛B上涨1.69%,鲁泰B上涨1.54%,另外,业绩有增长预期的化工股如丹科B股大化B股走稳。从盘面看,两地B股短期弱势格局仍然未有实质性改观。投资者不妨关注中报大幅预增或扭亏的上市公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