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云南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昨起施行

  《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昨日开始施行。该条例明确了在资金支持、创业扶持拓展、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及权益保障等方面对中小企业给予支持鼓励,惠及省内数万中小企业。分析人士指出,条例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省内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更好地发挥中小企业在推动云南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鼓励中小企业创业、拓宽企业创业发展道路是条例的主要宗旨。条例明确,法律、法规未明令禁止的领域,中小企业均可以平等进入。

  条例专门指出,省政府应当在本级财政预算中安排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州(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应每年安排一定的资金用于扶持中小企业:进行创业辅导、咨询、服务和培训;建立信用担保、信用管理和社会化服务体系等事项。

  条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支持中小企业申请国债贴息资金、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其他专项资金和外国政府贷款、国际金融组织贷款。支持中小企业开展股权融资、项目融资、知识产权融资以及法律、行政法规未禁止的直接融资;支持有条件的中小企业申请发行企业债券和在境内外上市融资。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