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农行暗查63家网点奥运服务水平

  记者从农业银行获悉,为促使全行奥运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近日,该行组织6个检查组,分别深入北京天津上海青岛沈阳秦皇岛等6家奥运赛区分行奥运赛场周边及重点旅游、商贸区域的63个营业网点,对网点内外形象、服务质量等进行了暗访检查。

  据悉,此次暗访检查者以“神秘客户”身份,通过现场观察、咨询业务、体验服务、对比同业等方式,重点针对营业网点外部形象、内部环境、服务设施、服务规范及奥运专项服务等5大类46个项目进行了随机暗访,基本涵盖了网点规范化服务及奥运专项服务要求的主要方面。检查组一是通过深入观察,检查网点的外部形象、环境卫生、办公设施布局、现场秩序等情况;二是以客户身份进行业务咨询,并试办业务,切身体验网点的服务设施、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检查网点服务水平和员工办理业务熟练程度;三是通过查看网点意见簿,了解客户对网点服务的满意程度及对客户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四是通过拍照记录网点在规范化服务方面的做法及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