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股价下挫拖累冠城大通公开增发延期

资料图因不符证监会新规,公司同时暂停股权激励事宜

  
  
   ⊙本报记者 陈建军

  
  
  
   股市整体大跌导致的公司股价连续下挫,使得冠城大通的公开增发难以按计划进行,不得不将公开增发两个议案有效期延期一年。


  
   冠城大通今天公告称,鉴于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A股股票具体方案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两个议案的有效期,将于本月19日到期。同时,公司5月27日收到的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增发新股不超过12000万股。为保证公司公开增发的顺利进行,董事会一致同意将上述两个议案的有效期延期一年。

  
   由于沪深股市持续疲软,公司股价受累连续下挫,应是冠城大通延期公开增发的原因。冠城大通公开增发计划募集20亿元资金投向三个项目,鉴于不超过12000万股的增发股份上限限制,这要求冠城大通以不低于16.67元/股的价格进行增发,但冠城大通昨天的收盘价仅为6.97元。

  
   在公开增发难以实施的情况下,冠城大通控股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伸出援手,决定向冠城大通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7亿元的借款,用于补充冠城大通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流动资金。

  
   冠城大通同时公告,因不符中国证监会5月初颁布的股权激励新规,公司决定为公开增发让路,暂停公司股权激励事宜。

  
   公司表示,公司2007年12月28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并于2008年1月11日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股权激励计划申报材料。近期,中国证监会发布了《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鉴于股权激励与增发不能同时进行,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公司决定暂停股权激励事宜,待公司增发工作完成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及股权激励相关文件要求重新推出新的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