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人民币汇率小幅回落

  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创出新高后,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回落17个基点,不过仍处在汇改以来次高点的位置。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608元,前一交易日该汇价刚刚以6.8591刷新年内第50个新高记录。

交易员表示,这主要是受到前夜美元在国际汇市上全线反弹,并收复部分失地的影响所致。该交易员预计,美元或将在7月4日独立日假期前经历剧烈振荡,一改以往夏季假期前波澜不惊的走势。他告诉记者,欧洲央行将可能在周四宣布召开利率会议,而同一天美国也将公布6月份就业报告,如果欧洲央行宣布加息,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疲弱,则美元料将遭抛售;若欧洲央行采取温和立场,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出现其他结果,则美元有可能会获得提振。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