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指标股轮番砸盘 谨慎面对市场非理性

机构:世基投资
在权重股轮番杀跌砸盘的压制下,今天股指再度大幅下跌并创出本轮调整新低,相反部分二三线个股走势相对较强,个股严重分化。截止收盘,沪指下跌84点,收盘报2651点,最低2644点,几乎是光头光脚中阴,深指下跌273点,收于9096点,9000点关口勉强守?A绞泻霞粕险钦??00家,下跌1361家,涨停8家,化工股占据3家,其他则分布于医药,旅游,纺织行业。

跌停9家,主要分布于金融,地产。两市成交量保持651.7亿元低位水平。金融、地产板块砸盘之时股指大跌却未明显放量,说明目前市场观望情绪依然浓厚。

盘面上呈现指标股几乎全线下挫边倒的走势,继前期万科A引领的地产,中国联通引领的3G,中国石化引领的石油化工板块出现砸盘后,今日轮到银行股开始砸盘表演,其中招商银行跌停,浦发银行跌8.5%,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跌5%,,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跌幅在3%--4%上下;券商板块也出现大幅度下跌,其中海通证券太平洋中信证券东北证券跌幅在7%上下,宏源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跌幅也超过4%;保险股中国人寿跌7%,带动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下跌。其他指标板块如钢铁,石化,地产等也均出现大幅度下跌。大盘疲弱,但市场也不乏热点,能源化工类个股表现较好,尤其是新能源在下午2点之后出现集体反弹,随后在大盘的拖累下涨幅有所收窄,收盘为止大港股份远兴能源涨幅超过4%,川投能源力诺太阳丰原生化天威保变等个股也有2%以上的涨幅。奥运板块依然逆势逞强,其中北京旅游涨停,国旅联合涨8%,华天酒店中青旅首旅股份也上涨3%以上,随着奥运会逐渐临近,奥运概念有可能将继续受到市场炒作,后期酒店,商业等相关受益行业可以适当关注。

今天的中阴线将昨日十字星的希望完全吞没,技术上分析,目前是2根中阴夹一根十字星小阳,短期形成空方炮形态,短期形势依然严峻。但同时盘面上可以看出,二三线类个股并未跟随指标股玩疯狂,可以说,周二再度大跌完全拜指标股所赐。指数目前即将逼近2500-2600市场重要心理关口,部分个股逆势而动,先于大盘展开反弹,因此不排除目前的下跌有机构主力利用权重股砸盘制造恐慌,暗中低位吸筹的可能性。但是同时,在当前非理性行为愈演愈烈的背景下,投资者也要保持谨慎,防止二三线类个股跟随补跌。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密切留意指标股动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