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服装谋重组 大股东置入房产

  中国服装(000902,SZ)昨日发布公告称,6月27日与其第一大股东汉帛(中国)有限公司签署《资产置换协议书》,拟以拥有的部分应收款项3982.29万元与汉帛所持有的浙江大厦及远洋国际中心的房产进行置换。


  在原材料上涨、人民币升值等压力下,以纺织服装生产为主业的中国服装此次置换,将改善公司的资产结构,有利于公司提升业绩。

  “此次置换是汉帛在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后,对公司资产的持续整合”中国服装董秘办有关人员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与大股东的资产置换的房产主要用于公司未来的办公。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6年6月大股东汉帛(中国)有限公司入主中国服装之后,就开始大刀阔斧地对公司业务和资产进行整合行动,通过剥离低效资产和非主营业务资产,注入优质资产。今年6月,中国服装斥资12亿进鄂,建立中国服装(仙桃)产业城。

  每经记者黄清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