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东联通抢G网用户 充值100元获76.8万元保险

   C网资产、业务出售给中国电信后,中国联通唯有一门心思发展G网用户了。尽管中国联通表示在重组完成前仍将改善和维护C网运营,但将重点放在重组后的G网扩张上,自然不言自明。

  在运营商竞争激烈的广东市场,广东联通已经开始了“抢”G网用户的新一轮动作。
据悉,针对广东省GSM网络预付费用户,广东联通自5?17电信日启动充值送保险活动。用户充值50元将获得广东联通送出的36.8万元总保额保险一份,充值100元将获得76.8万元总保额保险一份。活动一直持续到本月底。用户可多充所送,可转赠他人。各份保单按照投保时间保期顺延生效。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为鼓励用户充值消费,各运营商都会有相关的增值措施,但此次广东联通的策略直指G网用户,在电信重组定局的大背景下,用意不仅仅是促进用户消费,更重要的是抢夺潜在用户。

  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2月,广东联通GPRS无线数据业务全省开通,联通GSM网络已升级成为完善的2.5GGPRS网络。用户可实现手机上网浏览“新闻、音乐、游戏、影视”等内容。同时,还可通过“彩信”业务发送图像、声音、视频等多媒体内容。网络的升级,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广东联通争夺G网市场的底气。

  前述人士分析,在电信重组大局明确的情况下,市场重新划分成为可能,各运营商必然会有一系列的举措,包括降价、业务创新、融合捆绑等措施出台。“省级运营商层面是最快发生变化的地方,不仅是广东联通、广东移动、广东电信等运营商也会很快有市场动作。市场上抢与反抢大戏即将上演。”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